轉知評鑑雙月刊電子報第85期,敬請踴躍參閱!!

      在〈轉知評鑑雙月刊電子報第85期,敬請踴躍參閱!!〉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如無法正常顯示,請按這裡
此信件由電腦系統主動發送,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相關問題詢問歡迎來信 editor@heeact.edu.tw
評鑑雙月刊第八十五期  2020.5
教學創新是近年來大學所重視的重要課題,在高教深耕計畫中也將教學創新列為重要願景,但在實踐的過程中,卻發現許多學校或教師不了解教學創新的意義與目的,甚至將其視為影響研究的絆腳石。教學創新的目的為何?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教學創新的挑戰?本期評鑑雙月刊特別邀請曾榮獲「總統創新獎」,長期投入教學創新研究的國立臺灣大學電機系葉丙成教授來分享他的看法與見解。

開卷語

 

高教深耕計畫除了提供國內高教體系各公私立大學校院經費補助外,也提供技職校院各項的補助,本期焦點話題將延續84期內容,邀請台灣評鑑協會(台評會)及公私立技職校院介紹國內技職體系學校在高教深耕計畫中的作為與努力。

焦點話題

 

高教的跨國合作是近年國際高教的趨勢,也是各國高教發展的外部驅動力之一,我國自2005起成立的「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即是我國高等教育與國際接軌的重要推手之一。「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迄今已經邁入15周年,這15年來他們取得了哪些成果?又帶來了哪些影響?本期將一一為您介紹。

全球瞭望台

 

■本期更多精采內容

高中職櫥窗

校務治理

醫學評鑑

HEEACT頻道

IEET專欄

台評會專欄

ACCSB專欄

QA機構動態─QA現場

QA機構動態─會務看板

我要 訂閱 評鑑雙月刊電子報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此電子報 ,請按此處取消訂閱。
Copyright ©2017 評鑑雙月刊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讀者服務專線:886-2-3343-1270 傳真電話:886-2-3343-1211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9:00~18:00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9號7樓
(國家教育研究院臺北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