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長室公告]106學年預算編列請加列評鑑費用!!

      在〈[副校長室公告]106學年預算編列請加列評鑑費用!!〉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各位主管同仁大家好:

依本校校務行政及專業系所自我評鑑辦法,將於106年啟動自我評鑑工作,自我評鑑規劃期程如下表所示,請各位同仁於此次編列預算時,切記將自評工作編列於預算中!!

另教育部已將統合視導規畫方案於106年1月1日停止適用,往後各項視導工作將依教育部來文單獨施行。

106年自我評鑑PLAN:規劃準備階段(1-8)

預計期 / 

1.1制定自我評鑑計畫草案 01/23前請記得編列預算

1/27~2/5春節假期

02/06 撰寫自我評鑑實施計畫(副校長)

02/18 遴聘指導委員會。(請校長、副校長提供名單、勾選)

02/28完成自我評鑑計畫書,並準備召開指導委員會討論工作(副校長)

1.2籌組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及自我評鑑委員會。

1.3召開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確定自我評鑑作業期程及自我評鑑指標。

03/08確定自我評鑑內部委員名單及遴聘(請各系派一位教師參加研習課程)

03/14 召開指導委員會(2017外部評鑑指導委員會成立大會暨審查自評計畫書)

1.4成立並召開院分組及行政分組自我評鑑委員會。 04/07召開院、行政自我評鑑分組委員會議

(院統籌所屬受評系所、學位學程之內部評鑑日期,並送交副校長室安排內部評鑑期程)

1.5各院成立專業系所(學程)自我評鑑委員會。 04/08 召開專業系所自我評鑑委員會(會議紀錄副本送交副校長室留存)
1.6籌組評鑑事務工作小組,自評稽核小組及資料庫維護小組。 05/01分工並著手進行修訂校務行政與專業類之參考校標(工作連繫單)

05/15 彙整全校自我評鑑項目與各參考效標

05/18 成立評鑑事務工作小組,校基本資料庫備本維護查

1.7辦理內部評鑑委員評鑑實務研習及自我評鑑說明會。 ☼ 07/01 召開內部評鑑委員研習課程,內部自我評鑑說明會。(研習證書)
1.8各自我評鑑委員會成立工作小組,執行自我評鑑準備工作。 各受評單位計22個系所(含學程)均須成立工作小組,執行自我評鑑準備工作包括1.召開評鑑工作會議(工作分工)2.()評委員人選3. 召開評鑑工作會議(跟催進度)4.預評
1.9確定自我評鑑計畫書。 07/??行政會議提送全校自我評鑑指標審議

 

 

 

 

 

 

 

 

 

 

 

 

 

 

 

 

 

 

 

 

 

 

https://info.stu.edu.tw/webmenu/newMessage/news.asp?iA4NQ71kINhi1CwFyNGYyfr7QXey5BGKot4UpsWcjwQzBT7EbhJFZSQES2SkXV3YKW3bK1H1u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