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我評鑑機制及運作分享」演講,敬邀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與!!

      在〈「高等教育自我評鑑機制及運作分享」演講,敬邀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與!!〉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主旨:本校謹訂於105年12月20日辦理「高等教育自我評鑑機制 及運作分享」演講,敬邀貴校教職員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

說明:

一、本校已通過101年第二週期系所評鑑,將於第三週期自辦 評鑑並增加標竿評比部分,為促進學術單位自我評鑑工作 推動,特辦理旨揭演講。

二、本次演講主題為「自我評鑑運作機制-標竿交流經驗分享 」,邀請本校吳朝榮研發長,以及標竿種子交流系所-物 理學系劉祥麟系主任主講,分享彼此交流的過程及珍貴可 學習之處。

三、演講時間訂於105年12月20日(二)下午1時40分至4時, 地點為本校圖書館校區進修推廣學院2樓視聽教室,因人數 有限請儘速至下列網址報名:https://goo.gl/forms/oHL 7Bf09xMNQh1ht2,報名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05年12月16日 止,其他訊息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或請參考本校研究發展處 網頁。

1051207